一个蛋

写一些开心文字

小动物吸引指南·三

虽躺仍更,我可以!


一边自我提醒这是坏人,一边舒服地窝在夏之光怀里,这暖暖的体温真是糖衣炮弹,周震南折腾了一天,现在昏昏欲睡,等夏之光走到家门口,怀里的小猫已经舒服得露肚皮。

被依赖的感觉真好,纵使吸引再多小动物,这只跟觉特别不一样,夏医生戳了戳小圆肚,“我们到家啦”。

到家,周震南睡得懵,爪子抱住头缩起来拒绝被吵醒。不对,我还有任务呢!5秒拉伸晃头甩脑袋清醒,门一开他就窜了进去。

油光水滑的黑猫愣是快成一道闪电,夏之光愣住,原来是碰瓷猫。

关了门就笑着去找碗和猫粮给小猫填肚子,也不知道小流浪愿不愿意留下来,夏之光想,第一次有小动物无视了他的吸引力,要知道平时对于猫咪,他就是行走的猫薄荷,有种命中注定的感觉,小夏同志中二之魂熊熊燃烧,咧嘴乐得手抖猫粮倒了满盆。


此时此刻我们的勇猫周震南,正艰难消化着自己搞乌龙的事实。

灯还没开他就按气味锁定了那天瞅见的小鹦鹉位置,窜过去吓得人家差点晕厥。

“是不是那个人类折磨你?”

“嘤嘤嘤”

“啥?他救了你?”

“嘤嘤嘤”

“不是你喊啥救命我是来救你的”

对话以小鸟逃命似跃过周震南告终。

夏之光转身就接到小钢炮一样弹射到手上的鹦鹉,再看看坐在台子上一脸僵住的猫,安慰地抚了下鹦鹉羽翅放进了笼子。半蹲下和黑猫平视,不意外地发现对方后退几步还伸出了爪子。

“不要欺负小鸟,它受伤了飞起来吃力”

黑猫飞机耳;

“好了好了不是怪你,猫咪天性嘛”

黑猫飞机耳+哈气;

有种在挨打边缘试探的感觉,夏之光哆嗦,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啥,但是这样的发怒小猫更可爱了,上扬的眼型也盖不住溜溜圆的蓝瞳,很少有黑猫眼睛是这个色,像一汪小小海水掬在眼眶,牙齿也锋利干净,爪子也尖锐有力呢,职业病犯,夏医生对黑猫的健康水准予以充分肯定,就是瘦了点,我要喂胖他。

“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们先吃东西呀?”,指了下墙边满满一钵粮和水,黑猫抖了抖耳朵,尾巴尖一颤,是真有点饿。

猫是铁饭是钢,既然搞清楚这个人类还比较ok,那吃顿饭就走。酷猫周震南收起了攻击恐吓姿态,端正点头,哦哟正常猫好像不会和人类点头。

夏之光完全忽略了这一点,开心地站起来想要抱猫,被嫌弃地躲掉。

黑猫一跃精准避开,蹲碗边咔咔咔吃得香,徒留心碎小夏还保持着索抱姿势。


夏之光叹气,吸引技能我要你何用,怎么就吸引不了最想要亲亲抱抱的小猫。


——tbc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