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蛋

写一些开心文字

我蛋生贺

媳妇儿出品,好评保证
大感谢❤️

Ishi吱:

文世倾醒来的时候只觉得头痛异常,勉强坐起身看了看四周是在自己的房间里。
他想着自己为什么会在房间里却想不起来,想下床却因为在床上躺了太久下肢发麻差点摔下床。
“世倾,你醒了?”有人推门进房间快步走到他面前。
“你是?”文世倾眼中带有疑问的看着这名男子。
“我叫杜枫。”来人身着军装有种威严在。
“我们认识?”文世倾皱眉问道,这个人给他的感觉让他不喜欢,莫名的抗拒。
“我是你的未婚夫,文老爷将你许配给我了。”
“文老爷?你是我未婚夫?”
“也就是你爹,世倾你失忆了,我们的婚事不急,等你养好再说。”
“杜枫你个王八蛋你给我出来,谁说世倾要嫁给你了!”院子里有人吵着,声音传进房间杜枫眉头皱了皱。
“是谁?”文世倾有些好奇,这杜枫怎么看都是个当兵的,院子里那人竟然这样说他,看来胆子不小。
“一个无赖。”杜枫脸色恢复正常,起身给文世倾盖被。
“小霸王,杜爷根本没鸟你,你还要在这日头下面等着跟他算账么?”又是一个陌生的声音出现在院子里,不羁中带有一丝的散漫。文世倾倒想见见这个人,是不是如声音这般的浪荡子。
“邢文远你给我闭嘴,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怎么不用去看着你那堆破宝贝了?”
“景泰蓝双龙是国宝,宁致远你不学无术知道什么?”
“国宝?你那国宝怎么来的当我不知道么?你……”
“好了都少说两句,世倾刚回来让他好好休息。”又有一人开口说道。
“你是楚明涛?这下好了,文老爷真是要给世倾选婿啊……小爷我不奉陪了我走了。”宁致远看着来人摇摇头打声招呼走了。
“宁少爷,文老爷要见你你不赏个面子么?还有杜爷,也一起去吧。”楚明涛朗声说道。
“他在叫你……”文世倾看着杜枫说道。
“我去见你爹,你再睡会吧。”杜枫浅吻着文世倾的额头,看他躺好后离开房间。
文世倾看着杜枫的背影想着自己是否见过这个人,但只觉得脑海中一片空白,出现的这几个人都不认识,自己果然是失忆了吗?可是为何又记得这里是自己的房间?

“文老爷找我们来所为何事?为何找我们来了他还没出现?”邢文远坐在客厅的椅子上问道。
“你还真指望他能见你么?”楚明涛意味深长的说道。
“啧。”宁致远看着门外咂了下嘴。
“再等等吧。”杜枫坐在椅子上表情严肃。
—————————————————————————
我蛋生日快乐!!!
名字没想好叫《乱世烽火情》怎么样?hhhhhh
你看我多爱你*^3^)/~☆
写了all等
比❤

评论
热度(3)

© 一个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