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蛋

写一些开心文字

生命不息,三俗不止
等我生一窝蛋砸出更多段子【咦
再次再次超感谢❤️
一起加油ᕦ(ò_óˇ)ᕤ,一起元气max

锦泽:


和生日礼物↑一起的一些话,没有铺陈反复,just一些直白的叙述了。

我蛋,明明是姐姐的人却总是自称怪阿姨,明明有动人的文笔却老是说自己三俗段子手。内心敏感细腻得不像金牛(不是黑。

教室的电视屏幕闪着荧光,五十多双眼睛看着电影片段聚精会神。躲在最后一排的黑暗里享受着穿堂风的凉爽,我不知道从何开始表达。

那就从最开始说起吧。

《瘾》。

真·他妈·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后来百合性转吃的下去大概也是从这里开始。那会儿只是觉得,噢,蛋大,一个名字奇葩占人便宜,大概有点高冷的大大。始终是仰慕的。后来因为波健相熟也是意料之外。

在我看到双性大佬被兄弟和下属干的爽的时候,大约是真的想不到,在考试后失意的夜晚,这个写手会安慰我,帮我找到解决办法,一起发现前进方向。

最近经常说,想要把我蛋砸开,蹦出一百万个段子,其实也是希望蛋大元气MAX了继续爱婷上婷 (’-’*)

期待着你!

生日快乐。



阿泽

评论
热度(4)

© 一个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