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蛋

写一些开心文字

论不良少女与乖乖牌的兼容性 01

做一个日更的勤奋少年【握拳

大概是无聊的铺垫QWQ


粉红学妹开始频繁地出现阿越视线里。

判断为学妹是因为阿越已最高年级且以前未有印象,粉红是因为…想到这个阿越又红了脸。

首先是上下课归家路上,第三次左转路口的便利店,粉红学妹坐在车上奋战冰激凌;然后是出操列队,第五个小跑经过的班级女生末尾;还有低年级活动课间隙,篮球架下敏捷投中引得尖叫的身影;甚至还有去找芙蕖时路过某教室,窗口懒散靠着神游的少女侧脸,二年六班,阿越默默记下门牌。

却仍不知她姓甚名谁。

丁隐这个月的出勤完美堪称奇迹,除了上课依旧不走心这一点,当然这已让班主任十分感动;

“希望其他人也能向丁隐好好学习!已经这个时候了该要要好!”,被点名的丁隐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余光成功锁定过道里走过的阿越,为自己机智地与窗边小伙伴交换座位点赞。

哪里来那么多巧合,巧合都是要细心经营的。

就像不乖乖按时上课就很难在路上碰到陵越,就像出操列队跑步经过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就像打球时耍帅也要挑好临近陵越教室的篮框。

她的巧合们都完美发挥作用,陵越第十次萌生出向芙蕖询问的意向而欲言又止,苦于不知怎么形容。知道了班级可是怎么描述呢,被芙蕖刨根问底要怎么回答呢,陵越在又一次经过二年六班教室看到卷发马尾时,产生了第十一次询问的念头。

然而还是要归功于巧合,球脱手正好砸到陵越时,丁隐暗想。

在低年级活动课上被允许下楼活动的高年级少女陵越突发奇想试图近距离观看某人打球时,烂俗套路经典发生。

“还好么,学姐”,存在于构想里的任何一个搭话场景都不适用,丁隐蹲下在陵越眼前晃晃手,揽好她起身;

阿越还停留在被砸一刻的意识里,乖顺靠着丁隐,转头看发现是粉红学妹,咦?她准心不是一向很好?啊,她身上味道好好闻~诶?白天怎么有星星?啊,学妹…有点好看。

然后阿越就就晕了过去;

妈的,扔太准,丁隐抱着晕菜的学姐,喜忧参半。


评论(23)
热度(30)

© 一个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