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蛋

写一些开心文字

论不良少女与乖乖牌的兼容性 00

阿泽说的太妹与校花,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图个乐吧❤

隐越,百合,慎点

百合狂魔就是我

名字没变动,能get就好❤


太短了,阿越想。

单车女孩骑得飞快,改短的校服裙都要吹起,上衣袖子挽着,领口都被剪大,微卷的长发随意绑了马尾,阿越都没来得及看到女孩正脸。阿越不自在地整了整自己的裙摆,确认安全一般保证得体稳重。

真的好短,粉色内裤都看到…

W中头号乖乖牌好学生陵越莫名其妙脸红,好像刚才走光的是她一样。

陵越,如上述,品学兼优三好代表,同时也是W中门面担当,人靓心善成绩好,老师的心头肉,同学的宝贝果。纤长四肢裹在中规中矩的白衫蓝裙里更凸显气质,乌发拢起,浅浅一笑都是画。低一年级的芙蕖总是甜甜地唤她阿越学姐,哦芙蕖,陵越护卫队总长,“阿越学姐由我来保护,放心吧那些臭男生是不会有机会”,听这话时阿越不太明白芙蕖的意思,只歪头笑着点头就让小丫头欢呼雀跃,她不知道被揍过想要表白的男生有多少,也不知道本该送到她手的情书们后果如何,她一直都被保护得很好,生活简单,没有波澜。

只有一个意外。

芙蕖后来想起都要跺脚,防了一圈男生,算漏了女仔也有战斗力。

偶然一遇很快被阿越忘却,晨光里翻飞蓝裙摆下隐约的粉红她倒记了很久,为此特地把白三角换成了黑平角,家长紫胤对女儿的举动有些不解,红玉阿姨表示,青春期,这都是青春期。

是的,荷尔蒙神秘爆炸的青春期,小心思都茁壮成长拔高。

偶然相遇全无不经意,做足了功课才敢大胆尝试的疾驰而过,风把裙子吹多高都经过实践。学姐脸红真好看——芙蕖同级,问题少女丁隐踩着单车仿若脚下生风飞腾,情绪高涨充满得逞喜悦。

青春期,超美好的。


——tbc——

评论(9)
热度(26)

© 一个蛋 | Powered by LOFTER